close

Conversation Bubble

Leslie: May I help you, sir? What are you shopping for today?

Customer: I like this bra, but I’m not sure about my girl’s size.

Leslie: Ok, compare with me, is she bigger or smaller?

(Customer stepped back a bit)

Customer: Hmm, she’s bigger than you. But I can’t tell how many sizes bigger. You know what, you should put up several mannequins for customers to touch. I absolutely know the size if I can feel it!

Leslie: Oh, I will pass your suggestion to the management team. At the mean time, do you have her picture with you? Maybe we can figure it out.

Customer: Sure, look, she’s hot, huh? (showing me her girlfriend’s photo in a swimsuit )

Leslie: Yeah, she looks gorgeous. How about getting a 34C? Just a rough idea, I can’t tell the exact cup size by photo. But she can always return or exchange within 30 days in any of our stores.

Customer: Sounds great! I’ll take that. May I have me a new one?

上班日記21: 雙罩杯升級的男客人

通常一對男女走進內衣店,都是女性挑很多帶去試穿,男友常在試衣間外面,等女友開忙幫忙決定好不好看。所以很理所當然的,當一對男女朝向試衣間走來,一定是為女士開個門,請男士坐在椅子上等候。但這一天,著實讓我呆了好幾秒,因為,走進更衣室的是一位文質彬彬的男性。 

    那一晚,一對男女一直在詢問店內可以升級最多像銅鑼燒般的Double Push up系列,那位小姐手中拿了好幾件不同的顏色朝我走來。我很親切地打招呼,問她一共要試穿幾件,她數了數說三件。我轉身幫她開了門,當我再度轉身時,走進更衣室裡的居然是她的男伴!!我小小聲地問了那位女性友人,是不是今晚他們有個特別的主題party(就像台灣常常玩的變裝趴...或大冒險)她答道”Oh no, that's for him. I'm helping him. 而試衣間裡的男顧客,透過門說罩杯剛好,就是胸圍太緊了。我立刻閉上因為傻住張開的嘴,忍住心中的興奮,趕快去幫他拿extender(像延長線一樣加長後面的扣扣)。出來時,他把手中另外兩件遞給我,才看見他金色的指甲油;他走向櫃檯秀氣的背影,我才意識到原來這真的是他要穿的.....

    他們結帳後,我就難掩興奮地跑去找Sasha,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男生幫自己買內衣耶!Sasha老神在在,他說每一年差不多時間,常常都會有一匹男性來買內衣,可能他們同志界每一年的活動吧!wow~孤陋寡聞的我,不知道同性戀也穿內衣呢!我以為他們只是性向或性格跟生理構造不同,但完全沒有想過他們會使用女性衣物。我真的好幸運,好慶幸在我的這一年中,可以遇到這樣的事情!真是特別的體驗,又在我服務的男顧客故事裡增添了新的元素。 

    其實男顧客來店裡常常發生好玩的事情。有一次我又站門口,一位中年外國男子走進來,他在喜歡的內衣面前佇足了很久很困擾,因為他不知道他女友的尺寸。我幫他介紹了很多,他也不斷想辦法形容他女友身高體重,可是說實在的沒有看到人真的很難判斷。我靈機一動就問他:「跟我比,是比我瘦還是比我胖?」他看看我,後退了幾步打量一下,說「應該是比你胖,但是胖多少我也不知道。」這下真的很困擾了,比我胖的身材真的很多,我找錯比例尺了,跟最小的比,怎麼比都大啊!然後他異想天開,伸出雙手,比出周星馳電影裡抓奶功的手勢問:「有沒有可以摸的假人黏土啊?我摸了就知道!」嚇得我立刻倒退一步直說沒有。他又認真的建議:「是不是請總公司做不同罩杯的矽膠黏土供男顧客比較,這樣真的好難喔!」噗哧,我一定會替他向經理轉達寶貴的意見。腦袋裡開始想像:店裡某一區擺放著ABCDE的胸部模型,一排男顧客像捷運站女廁外的隊伍排著隊等著觸摸……那個畫面不是很好笑嗎?但我相信,很多男性的確是手感比目測好XD

gf  

          還有一個很妙的男客人陪女性朋友結帳,然後跟我complain ”How do you get your job here in la senza? It was my dream job! When I turned 16, I applied for the position! They didn't even accept my resume.”16歲要找第一份工作時投過履歷,櫃台連收都沒有收,為什麼我們不雇用男生呢?他幽默的說他的夢想就是在試衣間工作,他會非常盡責地拿很多內衣給顧客試穿。他還很陶醉的自己演起來”This is not good....try this one...let me check....外國人也真的太幽默了吧!而且很輕而易舉地可以分享給所有人,即使只是到店裡逛逛繞繞攀談幾句的sales 他們也還是好有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