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Status

After seeing many guy customers come and buy gifts for their girlfriends in our store, I learn something. Even they are really embarrassed and not knowing which way to look as long as they step in, they try hard to please their partners. A guy came with a thong in his pocket on Tuesday just because he doesn't know his girlfriend's size so he stole one of her undies. Isn’t it cute? I just realized “Oh, good girls deserve all good treatments”. Then I found out why I’ve never received this kind of treatment. I’m too practical! I think too much! And I don’t like owing to others. I’m like an old mommy always trying to help guys save money. I should learn how to accept and believe I sometimes deserve something good and romantic, should love myself more. :)

Jakeà Yeah, boyfriend life is hard! Guys have to do a lot to please their girlfriends. Girls just sit and wait to be impressed.

Leslieà Come on, don’t go too extreme.

Joanaà You never know how you'll be treated, so instead of expecting somebody to treat u well, treat yourself well is much more realistic.

Laraà I'm so excited when I see..."A guy came with a thong" and disappointed to realize that's from his pocket....

Leslieà To Lara, you made my day LOL

上班日記9: 女人值得被用心對待

    上班將近一個月了,看到了好多男性顧客來幫女友買禮物。有的人連女友的尺寸都搞不清楚,要用摸的才知道;有的人明明女友已經DD cup(相當於E)偏偏就是喜歡升級兩個cup的魔術胸罩款式;有的人進來的時候很正常,越逛臉越紅;有的人很好笑,只敢用手指,不願意自己拿起內褲,逛了一大圈一直問店員的意見。我發現這些手忙腳亂的男生很可愛,也為他們的勇氣跟用心鼓鼓掌~

昨天有個男生一進門就說"I need your help."他要買內褲送女友。我問他女友喜歡什麼樣式?可愛的?棉的?性感的?還是蕾絲的?喜歡boy short? thong? brazilian?還是classic?他一臉苦惱,我想我說的話根本就跟外星語一樣(這也不能怪他,要不是我現在在店裡上班,我也分不出有甚麼不同!)後來我就從尺寸開始問起,他很靦腆地要我等一等,然後手伸到外套內側的口袋。我以為他要打電話問女友,或者秀出女友的照片讓我目測尺寸,沒想到,他慢慢地從外套內側的口袋撈出了一條女友的丁字褲!我真的差點笑了出來,但他真的很用心耶!還偷了一條內褲當範!!(放心,是條乾淨的內褲!)因為是棉質的丁字褲,我帶他到棉質內褲區,找相似的型應該不會差太多。這個男生真的很可愛,我帶他在內褲區繞了幾圈,為他說明哪些款式類似他帶來的那一條,請他自己挑選圖案,需要我的時候再跟我說。Feel free to look around and just call me when you need help.結果他說””I need you now.”他現在就需要我!我才發現....原來他不敢用手碰那些內褲!哈哈哈哈~好好笑!他一路用手指著說:「這件、那件、紅的、灰的」超可愛的!好不容易選完了五件,我問他要不要買小禮盒包裝,他想也不想地說“Sure!我才忽然了解,原來這是他們送禮的心情!

styles of panties  

       還有一位有麥特戴蒙feel的客人來挑禮物,他有很明確的方向:粉紅色、蝴蝶結、蕾絲雖然他也不知道尺寸、不知道女友習慣穿什麼款式,可是他有觀察做功課,針對他的目標,我找了幾樣符合的產品,他很快就做好了決定,也是很阿莎力地說”Why not?”買禮盒包裝。我才發現,原來買禮盒裝是有意義的。原來,那是一種希望自己的禮物從頭到尾被喜歡的心情;原來,那是一種我不曾了解的用心。我自已當別人女朋友的時候,都會覺得盒子很多餘,會想幫對方省錢,覺得那是不必要的花費。反正去買東西時,商家也會好好幫你用紙袋裝起來,也很美啊!不用浪費這個錢!獨立的人不喜歡欠人情,別人送我貴重的東西時,我一定要回禮。所以有時候我很討厭人家送我東西,送到不喜歡的東西,我還要相對的回送,就很討厭。我也不希望男生為我花很多錢,腳踏車可以騎就好了,不用買那麼貴;mp3可以聽就好了,不一定要ipod包包輕巧實用就好了,不需要是LV吃飯如果這次是你付,下次就我來請。對我喜歡的東西,我會衡量一下價值,然後決定用眼睛收起來就好。我覺得我應該可以當個勤儉持家的好女生。

        第一次跟我男朋友出去的時候,我們去吃消夜喝紅豆湯。點完餐後我就付錢了,那時還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說:「你是不是很少跟男生出去啊?」我才知道:喔,原來我太俗了。以前學生時期交男朋友,大家都是學生,所以自然就會省。談戀愛有學生的方式,我還過著那個模式,跳過了社會人士的戀愛模式,直接到了歐巴桑那種實際要節省的模式。原來不是別人的男朋友比較好,是我對自己不夠好。我沒有認清我是值得被用心對待的。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要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我愛自己的方式太實際,所以沒辦法好好享受。看到好幾個客人到了櫃檯都毫不猶豫的加購禮盒,我突然可以體會到他們的用心。雖然可能只是店員隨口問問,他們想讓他們禮物錦上添花,希望對方拿到禮物從第一眼就是開心的驚喜,卻開始有很多畫面在我腦袋中倒帶。
        
朋友的男友,現在變成了先生,還一直都會為他開車門;
        
朋友的先生,因為他是獨生女,願意為他從台北搬到桃園每天通車上班;
        
朋友的前男友,上班時遞來一張驚喜的高鐵車票,下了班就直接去小旅行;
        
朋友的前男友,會在電話中唱歌給他聽,也認真學習英文跟上他的腳步;
        
朋友願意為了女友,每年去人擠人的周年慶;
        
朋友願意為了女友,看那些夢幻的偶像劇,多了解一點女生的幻想;
        
朋友願意為了女友,用心去查那些美食餐廳的排行並預約;
        
朋友願意為了喜歡的女生,大老遠從台中逢甲夜市買排骨酥羹回台北。
       
看著這些沒單獨買過內衣,搞不清楚尺寸怎麼分的顧客;還有這個連內褲都不敢碰,卻偷了女友內褲來買禮物的男生。原來好的女生真的值得被用心對待,原來是我不夠善待自己。要學會適時地大方接受別人的好意,偶爾麻煩別人一下,其實,我是個值得被善待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