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到不知不覺一年就要到了,夏天又要來了,我居然還沒有把這間好棒的guest house推薦寫完!!實在太偷懶了!Mt. Burgess guest house位於距離Lake Louise約莫半個小時車程、距離Yoho National Park只有五分鐘車程的Field小鎮上。Field真的是一個小鎮,鎮上只有一個小小的教堂、一間比較大的餐廳酒吧、一間小超市、一個小郵局、和一個小咖啡店,小歸小,但是群山環繞、居民友善,好像回到古代那樣遠離塵囂的純樸,看似沒有什麼事可以做、卻有讓人想待下來多住幾天的吸引力。鎮上的居民只有160幾位,大部分都是在外地工作,這裡有非常多間guest house,專門是給來落磯山脈玩耍的中繼站。環境很單純、店家關門也很早,要到這裡要嘛就在Lake Louise採買完食材帶過來煮,要不就早一點到唯一的一間餐廳用餐,這裡的超市沒有賣食材,只有簡單的牛奶,住在這裡生活不算便利,但絕對清幽美麗。

DSC01174.JPG

        這是Guest house的後院,我們入住的Wilf Carter Suite(就是照片右下角有兩張黃色椅子的那間) 入口在後院,因為出發得很匆忙,一個月前才開始找住,有地方睡就開心訂下去了,沒有多做功課注意,到了現場簡直是彩蛋連連!超棒的屋子阿!外面這個寬敞的院子可以給住客使用,還有烤肉爐可以烤肉(但食材真的要自己在Golden或Lake Louise買好),早上坐在小陽台椅子上喝咖啡吃早餐、望著遠方的山,假裝自己就真的常住在這裡生活著,才住一晚享受一次這樣的早晨真的覺得不夠呢!

DSC01150.JPG

      趕快回到房子本身,Mt. Burgess Guest House 有三種房型,最大的房型可以睡五個人,我們入住的這間一樓的Wilf Carter Suite (8月一晚170CAD)可以住到三個人,裡面有一間雙人房、客廳還有一張單人床。房子的地下室跟二樓都還有其他的房型可以容納更多人。我們的Suite一進門是個小玄關,左邊是浴室,過了玄關,我的媽呀!是很棒的全套廚房!這是我住到第一個廚具、鍋碗嫖盆、刀具都齊全且新又乾淨的guest house! 主人真的維護的很好,櫥櫃裡面餐盤、餐具也都一應俱全,可惜的是我們傻傻的沒有先買好食材過來(以為鎮上還有超市可以買 哭哭),這麼棒的廚房居然只拿來煮泡麵,真的是失策!!

DSC01165.JPG

DSC01162.JPG

       穿過廚房,來到小小的起居室,有一張沙發、餐桌跟一張單人床。主人在這裡準備了一些大富翁小遊戲、雜誌和書籍,還有很有feel的搖搖椅,白天窗外陽光照進來非常明亮舒服、晚上在這裡閱讀發呆看電視則超級放鬆!我超喜歡像生活般的旅行著,入境隨俗地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所以比起高檔的飯店,這樣的味道更讓我愉悅。

DSC01164.JPG

DSC01123.JPG

       客廳的左邊就是臥室,臥室就真的只是臥室,哈哈,就是一張雙人床,外面空間這麼大,臥室真的就只是拿來睡覺了,床、被子都很舒服,抵達的時候很晚沒有注意到窗簾拉開來的樣子,白天有陽光的時候,感覺又不一樣了。這間房子每個地方都有窗,當陽光照射進來的時候,整個氣氛又跟晚上的溫馨不一樣了!

DSC01124.JPG

        浴室浴室很簡單,就是乾濕分離,兩個人住這樣的套房真的很愜意!早上一開門就是開滿花的花園跟美麗的山,覺得好像可以不用做什麼、去哪裡,就很度假了!吃完早餐在鎮上走走,居民都很熱情打招呼,鎮上散步的人有一半是旅客吧!但就跟居民一樣互相寒暄很有趣~

DSC01145.JPG

DSC01191.JPG

       這間guest house的主人Julia和Greg就住在樓上,人非常地好!我們因為沒做好功課,只知道住宿有廚房,很興奮想要回去煎牛排吃晚餐,經過Lake Louise的超市因為選擇不多,還想著等到Filed鎮上再買也不遲,結果鎮上居然沒有賣生鮮!!!!我們快餓死了只剩下早餐剩下來的bagel,和行李箱裡的泡麵苦哈哈~看著這麼棒的廚房只能吃泡麵......屋主Greg下班回來後知道我們愚蠢的遭遇,怕我們餓到,還拿了他媽媽做的麵包跟一個罐頭湯給我們熱來吃!我們才知道原來連他們這些鎮上的居民也都是去Golden採買!我覺得他們夫妻倆經營這間guesthouse真的很用心,環境維護的很好,廚具也都很乾淨,旁邊都有貼心的小提醒。隔天到院子裡去看,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主人自己動手種植的,旁邊的工具間也可以看到Greg自己動手做的東西,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出來他們的用心,推薦給想去洛基山脈或幽鶴國家公園的朋友~~~

DSC01197.JPG

官網連結: https://www.mtburgessguesthouse.com

地址: 314 Kicking Horse Ave, Field, BC V0A 1G0

 

 

arrow
arrow

    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